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切换到宽版

根据相关通知,证书挂靠属于违法违规行为,本站自2021年3月1日起关闭“证书挂靠”板块,并严格禁止发布相关信息,望熟知!
CSM900HF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三木科仪CSM900J支柱瓷绝缘子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A/B/C/D扫描成像检测系统扫一扫二维码,加入NDT技术交流群超声波探头、试块各种规格,可定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2351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全国最大的检测行业招聘网站:一览检测英才网!

  [复制链接]
2351 2

马上注册,成为本站会员,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览检测英才网概况

网站描述
    一览检测英才网(http://jc.tmjob88.com/ )为一览英才网招聘网站成员,简称为一览检测,是一家专为从事无损检测,建筑工程检测、交通工程检测等相关检测领域的企业提供招聘、求职 、培训和相关顾问的网上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包括:网络招聘、资质升级、猎头服务、薪酬调查、HR管理咨询等服务。
    一览检测英才网在广大用户大力支持与信赖下,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优秀、最权威的检测行业专业人力源网站。截止2012年11月1日止,已拥有将近25万份检测人才简历,并为超过2650多家检测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服务的客户遍布行业内的各个领域,包括:
    钢结构无损检测┆压力容器无损检测┆管道无损检测┆机械设备检测
    地基基础检测┆材料检测┆节能检测┆金属表面检测┆主体结构检测
    环境检测┆水利水电检测┆幕墙检测┆装饰装修检测┆道路桥梁检测

我们的服务
网络招聘:为检测企业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网络招聘解决方案。
校园招聘:与全国100多家含有土木工程专业及检测等相关专业的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量身订做了校园招聘计划,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宣传推广。
猎头服务:首家专业致力于检测行业中高级人才信息服务的专门机构,旨在促进中高级检测人才的合理流动和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
薪资调查:提供权威的检测行业薪资报告,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HR管理咨询: 为企业战略决策与实施提供强有力的HR管理培训方案,提升HR管理效率

人才库分析

我们的优势
Ø目前为检测行业唯一一家最权威的专业招聘网
Ø拥有真实有效简历超过24.9万份
Ø全国90%地基桩基检测资质企业招聘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全国90%道路桥梁检测资质企业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全国85%建筑材料检测资质企业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全国80%环境检测资质企业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全国50%主体结构检测资质企业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全国70%无损检测资质企业已选择一览检测英才网
Ø95%以上的企业客户选择续费
Ø我们招聘顾问对检测行业深刻了解可以有效协助贵公司招聘

做企业最优秀的招聘伙伴
    一览检测英才网 在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的寻求同行合作伙伴,将网站信息已集成到众多的检测类领域资讯、商务网站中,我们力求把检测类人才求职、检测类企业招聘的信息覆盖到检测行业各个领域,让企业的招聘效果更佳。
    一览检测英才网  秉承 “ 专心、专注、专业 ” 的服务理念,以做中国最优秀的检测行业人力资源网站为目标,并将通过良好的商业模式、严谨的专业精神、优秀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六、网站使命:为中国检测行业人才提供专业、高效的海内外职业、生涯舞台;为海内外检测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经济的招贤平台!




一览网概况

    一览英才网www.job1001.com 由张海东先生领衔创办于20069月,秉承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理念,基于细分顾问式求职招聘服务模式,从深圳起航,以加速中国职业化进程为使命,服务客户遍及全国各个重点行业,用户规模跃居国内网络招聘领域前五名,由于求职招聘效果显著,口碑相传,形成了强势的招专业人才,上一览英才业界形象。低调的一览英才网在网络招聘领域独特的商业模式、专业的运营团队、稳定高成长的营业额和利润率,已成为业界纷纷学习的对象。

一览由来
杜甫《望岳》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一览英才网的“一览”便取自于此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名字简洁好记,寓意深刻,表达了一览英才网全体同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抱负,同时也希望能为所有求职者与企业提供所需要的任何信息,求职做到一蹴而就,招聘能够揽尽人才。网站域名JOB1001也是含义深刻。1001表达了“千里挑一”的思想,传达的是在一千个行业都希望能够做到企业选择招聘渠道唯一、优质、高效的愿景。

部分荣誉  
       一览英才网www.job1001.com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效果回馈客户,经过不懈努力,逐步被社会认知、业界认可,先后获得:
       2011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排名第64名
       2011年创业家黑马中国潜力企业50
       2011年影响中国管理实践十大新锐公司
       2011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
       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奖
       2011年德勤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第九届深圳知名品牌
       2012年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第7名
       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第十一届(2012)深圳企业新纪录——“行业招聘网站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同行第一”
       2013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第11名
       广东省全国名牌
       ……

一览英才网在行动
  我们每个垂直行业和定位区域都是一个专业的团队组成,该团队主要人员是针对招聘单位提供顾问式服务的招聘顾问,和针对个人提供咨询式服务的职业咨询师!比如,招聘单位需要招聘某几个职位,我们具备行业背景素质和招聘基本能力的招聘顾问就会根据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作个性分析,在一览英才网所属行业网站或者区域网站享用平台服务,然后主要是人工服务,这样可以避免收到无效的简历问题,避免浪费招聘单位的时间,提升招聘效率。同时我们职业咨询师也会分别针对每一份简历作个性化分析,分别和简历个人做个性化沟通,一起做好求职分析和求职定位,从而提升求职效率!





济南三木科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评论 2

HR宋晓燕  初级工程师  发表于 2013-12-9 16: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哦,一览检测英才网,面对全国招聘专业的检测行业人才,注册一份简历,助你成功就业!!!!!!!!!!
一览检测英才网:http://jc.tmjob88.com/,是国内专业的检测行业招聘平台,欢迎给各位检测人才来找工作。
SOLIDNDT 手机号认证 实名认证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3-12-11 0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唯一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授权的无损检测培训中心于2013年12月28日开班,举办无损检测超声,磁粉,渗透1、2级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培训班.
报名考试请咨询:010-84945829/84945825-815
153214376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5

粉丝

1

主题
站长推荐
最新发表
热点排行
图文推荐
  •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400-168-0135
  • Q Q 客服:1246815203
  • 电子邮箱:ndt@wusunjiance.org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20点)
  • 站长个人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NDT 技术论坛

帮助中心|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DT技术论坛 ( 鲁ICP备14030158号|鲁公网安备37010402000739号 )

GMT+8, 2024-4-20 21:17 , Processed in 0.325344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NDT Tech Forum

Copyright © 2012-2024 NDT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