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切换到宽版

根据相关通知,证书挂靠属于违法违规行为,本站自2021年3月1日起关闭“证书挂靠”板块,并严格禁止发布相关信息,望熟知!
CSM900HF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三木科仪CSM900J支柱瓷绝缘子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A/B/C/D扫描成像检测系统扫一扫二维码,加入NDT技术交流群超声波探头、试块各种规格,可定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941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秦皇岛19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被勒令整改

[复制链接]
941 0

马上注册,成为本站会员,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通报大会。会议对7月份以来展开的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活动的整体工作、存在问题及表扬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重点工作又进行了专题布置。
通过检查总体看,近几年通过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检测机构的共同努力,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不断规范,各项制度日趋完善,绝大多数检测机构能够遵守法律、法规,认真执行规范、标准,能够按照检测资质要求开展检测业务,管理比较规范,人员比较稳定,检测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但检测机构依然存在着管理者的质量、市场意识参差不齐,专业技术人员中高职称、高素质人员比例不高,检测人员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等一些问题。针对检查结果,专家组召开了两次检查合议会,对检查中的26家检测机构按照打分结果及检测资质类别进行了综合排名,并提出了通报表扬、约谈警告及行政处罚意见。检查共下发整改通知单19份,进行停业整改企业2家,暂停部分检测项目企业1家,对7家检测机构法人进行了约谈,对存在较大问题的5家检测机构及其法人给予了行政处罚,总罚款9.8万元。
秦皇岛市建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广厦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朗明建筑检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众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佳成市政工程检测公司等5家检测机构,市场信誉度高,内部管理制度健全,技术人员检测能力较强,体系运行良好,特给予通报表扬。
秦皇岛市金玉恒建设工程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昌黎县卓睿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两家检测机构,给予整体停业整顿的处理;青龙满族自治县正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处罚款人民币一万元,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给予总罚款额度10%的罚款,混凝土抗渗检测项目暂停检测业务;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新宇建设工程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处罚款人民币三万元,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给予总罚款额度10%的罚款;秦皇岛市瑞开建筑检测有限公司、秦皇岛三兴工程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处罚款人民币一万元,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给予总罚款额度5%的罚款。
会上杨总工对下步工作提出重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存在问题必须积极整改,监管部门要抓好整改的复查工作。二是检测机构电子化监控工作要作为下一步重点监督检查内容,要求我市检测机构一定要按照局电子化监管工作整体要求,完善实验室视频安装并在日常工作中运转起来,真正达到监管目的。三是各检测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检测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和考核工作,要求各单位对每一名检测员都要进行检测操作考核并形成记录,下一步将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抽查。四是强调要尽快开展检测机构诚信体系评价系统建设工作,制定出行业综合测评办法,要用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此次专项治理的成果。
济南三木科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8

粉丝

15

主题
站长推荐
最新发表
热点排行
图文推荐
  •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400-168-0135
  • Q Q 客服:1246815203
  • 电子邮箱:ndt@wusunjiance.org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20点)
  • 站长个人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NDT 技术论坛

帮助中心|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DT技术论坛 ( 鲁ICP备14030158号|鲁公网安备37010402000739号 )

GMT+8, 2024-4-24 13:47 , Processed in 0.322497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NDT Tech Forum

Copyright © 2012-2024 NDT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