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切换到宽版

根据相关通知,证书挂靠属于违法违规行为,本站自2021年3月1日起关闭“证书挂靠”板块,并严格禁止发布相关信息,望熟知!
CSM900HF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三木科仪CSM900J支柱瓷绝缘子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A/B/C/D扫描成像检测系统扫一扫二维码,加入NDT技术交流群超声波探头、试块各种规格,可定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445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浅谈最近几家大型重工企业发生的悲惨事件究竟为何原因

    [复制链接]
1445 0

马上注册,成为本站会员,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39月初期,上海某公司液氨管道发生爆炸,造成1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的悲惨事件。最近几年这种事情屡屡发生,追其最根本原因究竟是天灾人祸,还是粗心大意,更或者是因小失大?这种悲剧事情是否可以有效的避免,更或者把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
目前经过调查,初步证实此类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器件、容器、管道内壁等因为长期使用,正常腐蚀以及消耗所造成的缺陷导致。在生产过程中,各企业都有相关的质量检测部门,以及相关的技术人员,但是正式投入使用的时候难道我们就没有办法去检测此产品的使用情况,或者所存在的内部缺陷了么?据了解现在国内已经有无损检测NDT)行业,无损检测可以直观检测产品内部的缺陷,不管是生产同时还是在使用在役检查都可以直观的检测到此产品的内部以及表面缺陷。本台了解到云泰智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无损检测行业立足10年余载,并且现在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主要合作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军工,核电等重工企业,并且为不少企业带来了相当的优势。
目前了解到CR,DR技术可以更直接的检测内部缺陷,并且不用添加新的暗室,成像清晰,携带方便,直观的检测出产品内部缺陷,更有超声检测等检测技术,可以为各行业把好质量关。既然有这种行业设备可以检测各大企业使用产品的质量问题,可以避免不必要发生的人员以及财产的损失,那为何各大企业不去引进这种设备?为自己 的企业安全信誉作出更安全的保障,难道真的是为了去节省那一点微不足道的开支吗?您企业的节省对于近期是很明显,但是到了后期使用比较久了,器件产生损伤发生缺陷的时候所带来的一系列损失,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质量检测设备的价格,人命永远是无价的,比任何的事物都要重要。
请各大企业领导,已经相关质量部门把好质量关, 为什么可以避免的事情我们不去避免,而要因小失大,您的一次节省,给您公司带来的是长久的利益 还是后期名誉与名声质量的损失,孰轻孰重,请各单位深思熟虑。
为什么国外企业都是百年企业甚至更加悠久,而我们祖国的企业却是风火一时,溃在一瞬。
我想,此处最大的恶魔就是利益二字。省了一点钱,后期您却要花更多的钱或经历以及人力去弥补这次的损失,也可能再也弥补不回来。
请各位企业领导把好质量关。生命与安全为第一。请不要把最低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
祝各大企业方心未艾,不会败在一个小的细节。
质量永远要放在首要位置,让我们来避免这些可以抗拒的悲剧发生。
济南三木科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

关注

11

粉丝

13

主题
站长推荐
最新发表
热点排行
图文推荐
  •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400-168-0135
  • Q Q 客服:1246815203
  • 电子邮箱:ndt@wusunjiance.org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20点)
  • 站长个人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NDT 技术论坛

帮助中心|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DT技术论坛 ( 鲁ICP备14030158号|鲁公网安备37010402000739号 )

GMT+8, 2024-4-16 18:20 , Processed in 0.34090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NDT Tech Forum

Copyright © 2012-2024 NDT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