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切换到宽版

根据相关通知,证书挂靠属于违法违规行为,本站自2021年3月1日起关闭“证书挂靠”板块,并严格禁止发布相关信息,望熟知!
CSM900HF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三木科仪CSM900J支柱瓷绝缘子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A/B/C/D扫描成像检测系统扫一扫二维码,加入NDT技术交流群超声波探头、试块各种规格,可定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3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第五届CONTROL CHINA – 一站式解决所有测量测试难题

[复制链接]
1093 0

马上注册,成为本站会员,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第五届CONTROL CHINA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100个展商。观众看到更多更广的质量控制行业的机械设备,软件及解决方案。本届展会提供了比去年更多的产品及更多的技术培训。
本届CONTROL CHINA的观众中68.2%来自于生产行业。实现了我们为展商提供高质量观众的愿望。观众工作性质为质量控制研发技术及采购人员的比例为74.21%,更加突显了今年观众质量的提高。其次,33.45%的观众参加展会的目的是参与现场的会议,40%的观众参观的目的是采购设备和寻找解决方案。说明观众参观展会的目的明确。
CONTROL CHINA是中国质量控制测量测试行业最专业的平台。它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产品,学习技术,了解行业动态,探讨解决方案的一个一站式的平台。
CONTROL CHINA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交换名片的平台。在每个展商的展位上都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解答观众的任何专业疑问。CONTROL CHINA是一个提供一对一讨论问题和解决方案的场所,是所有中国制造业方面的,有质量测量需求的企业都不容错失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CONTROL CHINA – 应对中国对高质量产品及高生产力的需求
产品最终用户不断增长的质量要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渐增加的监管使得生产企业对测量测试方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有越来越多的需求。
在生产成本增加和专业技术人员紧缺造成了不断增长的生产自动化后,中国企业又把其重心转为质量控制及提高生产力。
由于质量问题而造成的产品回召在我们这个低利润和生产成本不断增加的时代是一个非常大的成本因素。在中国的企业必须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持续力,因此尽管质量控制产品并没有一下子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收入,但是在长期而言,会为企业节约很多资金。
由于现在在中国生产制造产品已经不再便宜,中国正在从“低人力成本国家”转变为“高科技国家”,人们的思想也在同样的变化。
CONTROL CHINA –为专业观众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
秉承我们“成功源于质量”的宗旨,第五届CONTROL CHINA继续为观众提供了一系列非常好的技术培训课程,现场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
由德国库道斯软件及德国Forcam, Winwin Tec UG公司,德国Mesas公司,德国ZygoLOT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德质量论坛;
新技术革新会议是展商们展示其革新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区域。
我们的专业技术会议将为参会人员提供最新的高技术的非商业的培训。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的姜志华高工为我们特别介绍了:GB/T 24634 -2009 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测量设备通用概念和要求介绍,大尺寸空间计量仪器的应用与校准等。
今年延续了前几年的现场演示区。该区域将帮助生产厂商更好的构思他们在生产中的质量问题,找到一个解决这些质量问题的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通过这个区域得到现场的演示的操作培训。题目有:创新性的多元化计量解决方案,VMT精密测量,硬度计自动测量系统,WITTE柔性测量支架,关于量具——量块、塞规及附件的应用等。
我们的“汽车行业座谈会”为用户及厂商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讨论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检测专业委员会朱正德高工演讲了先进、高效的仪器设备是提升检测水平和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
CONTROL CHINA希望通过我们的展会让所有希望提高自己公司产品质量的企业找到适合他们的产品,使得“中国制造”的产品拥有“德国制造”的技术。
济南三木科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

关注

11

粉丝

13

主题
站长推荐
最新发表
热点排行
图文推荐
  •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400-168-0135
  • Q Q 客服:1246815203
  • 电子邮箱:ndt@wusunjiance.org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20点)
  • 站长个人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NDT 技术论坛

帮助中心|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DT技术论坛 ( 鲁ICP备14030158号|鲁公网安备37010402000739号 )

GMT+8, 2024-4-20 07:17 , Processed in 0.31516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NDT Tech Forum

Copyright © 2012-2024 NDT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