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切换到宽版

根据相关通知,证书挂靠属于违法违规行为,本站自2021年3月1日起关闭“证书挂靠”板块,并严格禁止发布相关信息,望熟知!
CSM900HF数字超声波探伤仪三木科仪CSM900J支柱瓷绝缘子超声波探伤仪
超声波A/B/C/D扫描成像检测系统扫一扫二维码,加入NDT技术交流群超声波探头、试块各种规格,可定制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3189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无损探伤工-高大上的职业

[复制链接]
3189 1

马上注册,成为本站会员,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无损探伤工-高大上的职业,嫁给无损探伤工,人生完美不落空
无损检测学会实操培训现场.jpg
1.大的方面“飞机上天、高铁疾速、轮船航行”,小的方面“煤气管道、轴承压杆、压力容器”等等,谁能保证它们健康工作呢?答案是:无损探伤工,我们是“外科的检验医师”,多么高大上的职业。

2.探伤工是安全的保证,工作遵循质量安全至上,工作不将就,再苦再累也要把好质量关。同样,探伤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生活也是不将就,把好生活质量关,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3.在探伤工眼里,细如发丝的裂纹都能观察出来,他们心思慎密,观察入微,眼睛尖锐,看不惯生活中出现的小缺陷,他们会修、缝、补、刷,他们期待生活的完美。

4.探伤工个个文化水平高!语文、英语、数理化样样精通。探伤工靠的是技术吃饭,不断的更新知识,参与检测评审需要语言组织能力,检测分析数据需要数学能力,探伤技术需要物理知识,材料处理需要化学知识,翻译外文标准需要英语水平。嫁给无损探伤工,孩子家教不用请。

5.中国制造进入转型期,产品质量越来越重视,也是与世界接轨的发展趋势。其中,无损探伤工的作用不可替代,不用担心他们会下岗失业,而且经验越丰富,收入越高。

6.一步一个脚印,探伤工严格遵守各项工艺及标准,标准精细到每一个行业里的各种方法,国家标准、军用标准、航天航空标准等、超声波检测标准、射线检测标准、涡流检测标准、磁粉检测标准、渗透检测标准等,他们用自己的态度与原则撑起了一座座桥梁,丰碑不倒,抵挡了不良商贩的偷工减料,保障了国家的一个个工程。

7.探伤工的计算机水平高,CATIA、CAD能画出一个个精美的图形,情人节、圣诞节打开电脑,你会发现他给你的精美礼品,虽然礼品是抽象的,你会觉得很浪漫。

8.探伤工身体很结实,他们经常背着厚重的装备工作,高空作业与各种恶劣环境下工作,没有好的身体与没有好的体力是不行的,家里的重活全部承担,嫁给探伤工,拥有十足安全感。

9.探伤工做任何事都会关前顾后,检测工作前,会设计检测方案,排除不良因素,检测完毕,则会妥善后处理。在生活中,会为你考虑周到,未雨绸缪,嫁给探伤工幸福感爆棚。

10.探伤工经常出去“旅游”?你想一同前往吗?其实他们不是去旅游,他们是去学习。无损检测是一个严肃的工种,容不得半点马虎,不断取证与更新,才能保证他们的技术驾轻就熟,学海无涯,想与探伤工一起旅游吗?赶紧嫁给无损探伤工,加入无损检测大家庭吧!

济南三木科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评论 1

奥弗斯 手机号认证 实名认证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6-2-18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的职业,快生一大堆孩子,后续有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5

关注

67

粉丝

1922

主题
站长推荐
最新发表
热点排行
图文推荐
  •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400-168-0135
  • Q Q 客服:1246815203
  • 电子邮箱:ndt@wusunjiance.org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20点)
  • 站长个人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NDT 技术论坛

帮助中心|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DT技术论坛 ( 鲁ICP备14030158号|鲁公网安备37010402000739号 )

GMT+8, 2024-3-29 16:26 , Processed in 0.351399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NDT Tech Forum

Copyright © 2012-2024 NDT技术论坛